ID487373242

【不得(周翔叶)】全职高手同人。[其四]

*联文,@versatilité_黑刀前排带宿敌 @halls 

*古风,ooc慎 

*第三章:https://heidaoyuzhouzuishuai.lofter.com/post/3015a8_633db96

 

 

 

【不得·其四】

 

“笃笃笃——”

 

“谁?”因附近未有医馆而自己包扎着伤口的叶秋缓缓的开口。

 

“把门开开。废话那么多呢这人。”

 

门口的人微恼的语气在同身在的蓝雨王朝境内让叶秋早已知道来人是谁。不耐的敛了眸。

 

“我说老魏。门没锁。自个儿开。”

 

“嘎吱——”

 

老旧的门板被人推开发出刺耳的声响。门内却又是清清浅浅的血腥气息。一人净裸上身,常年征战的人身板硬朗。腹部及胸口显坚硬的肌肉更添几分阳刚之气。

 

而就是这样本该桀骜的人。却自己低着头艰难的给自己上着药。

 

“哟。老叶,失恋了自个儿搁这儿疗情伤呢?”

 

魏琛语带嘲讽的对着面前自己困难的缠着纱布的人笑道。叶秋不耐的合上眼。

 

“我说老魏。你倒是有事儿没?”

 

“事儿自然是有的。不过好歹先帮你把这伤口处理了不是?看你这狼狈样。哪还有半分嘉世王朝不可一世的叶大将军的样子?”

 

魏琛说着对站在门口的黄少天招了招手。

 

“少天哎。你过来,替这个狼狈的叶大将军包扎下伤口咯。”

 

“好啊魏老大。不过待会儿你把你那手召武教给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你那手召武真的好帅啊魏老大我想学!”

 

叶秋显然是经过了一番时间的折腾。坦然的接受了店小二的服务。蹙蹙眉瞥了身后一脸欣喜与不耐的替自己包扎而又聒噪无比的人。

 

“老魏。这位?”

 

言简意赅的言语无不显露着这人的疲倦。浅浅的闭上眼倚在床头。

 

“哦你说少天?我在这家客栈里发现的好苗子。准备栽培栽培。”

 

听着魏琛说完这番话处于叶秋身后的黄少天一脸骄傲的开了口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

 

“那是。魏老大都说我是好苗子我一定是好苗子。其实魏老大我也这么认为的果然道不同不相为谋吗对吧。哎这句话是不是这样说的啊….”

 

“哦?好苗子吗。目前倒是没看出来。在战场上吵死敌人吗?好办法。嘶你轻点谋杀吗?”

 

一脸悠然的叶秋显然是忘了给自己包扎的黄少天正站在自己身后。因的听到这句话,黄少天收手是格外用力拍了拍手出了门。叶秋皱皱眉缓缓地开了口。

 

“嘶——对了老魏你要给我说啥事儿?”

 

“哦这事儿啊,也没啥就是霸图要进攻嘉世了你这个大将军还在外面为了追个媳妇儿浪的事儿吗也不是啥大事儿哈。”

 

“….谁追媳妇儿了?不对霸图要进攻嘉世?!”

 

此时。密林中,一道身影急掠而过。

 

“呼、呼——。应该是…没有追来吧?”

 

熟悉的背影。一把长刀傍身。

 

孙翔!

 

此时的孙翔距离原时客栈已有三十许里路。路途上便是听闻霸图进攻嘉世的消息不免安了心。拔身向边界赶去。

 

“哟你才反应过来呢老叶?”

 

叶秋听着魏琛的话语却是不语起身穿好自己仍旧带血的衣服背起却邪开了口

 

“老魏。给我匹马。”

 

“马厩呢自个儿牵去。”

 

叶秋推开房门闪身出了客栈。守在门口的黄少天迎上了魏琛。

 

“魏老大。他….”

 

魏琛却挥了挥手。

 

“罢。由他去。天下格局终究是要变。”

 

魏琛晃了晃神。怔了会儿。

 

“对了少天你不是要学召武?走着我教你去。”

 

“好——!魏老大我觉得那招可帅了在战场上还能随时召回武器真的又帅又方便….”


评论(1)
热度(6)

© ID487373242 | Powered by LOFTER